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夫妻弃孩子工作不顾 沉迷传销被骗14万

发布: 2011-12-28 12:21:44    作者: 李红鹰   来源: 武汉晚报  

  “我是安徽安庆人,今年4月我弟弟和弟媳被骗去武汉东西湖搞传销,每人被骗69800元,共计将近14万元。现在他们每天打电话回来要钱,还反复劝我们过去,很可怕。”昨日(26日),安徽人陈先生来电提醒其他读者,当心传销。

  据陈先生介绍,弟弟和弟媳原本都有工作,虽收入不高,但还算稳定。今年4月,弟弟的一个朋友劝他说武汉有个做大生意的好机会,弟弟去后不久,通过电话要求弟媳汇钱,随后又劝走了弟媳。弟媳走前将孩子托付给了家中老人。他们走了一个多月后,一起回了趟家,说在武汉东西湖一家大公司上班,每人入伙投资69800元后,每月收入可观,他们劝全家人都一起过去发财。家人详细问他们工作内容时,他们又有些闪烁其词。家人都感觉他们参与了传销,不肯跟他们走。

  陈先生说,近几天,弟弟和弟媳每天来电催他过去,现在两人的工作已全都丢了,孩子也不管了,看到弟弟、弟媳几近疯狂样子,家人非常担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