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扬州完美日用品有限公司获江苏省优秀侨资企业表彰

发布: 2011-12-28 09:57:56    作者: 完美   来源: 未知  

  近年来,我省广大侨资企业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我省全面落实“六个注重”、全力实施“八项工程”,又好又快推进“两个率先”贡献力量,并在努力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和加快发展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侨资企业已成为推动我省经济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为更加广泛地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充分发挥侨资企业在我省全面建成更高水平小康社会,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新征程中的重要作用,促进和推动侨资企业快速健康发展。经严格评选,省侨联、省商务厅、省地税局、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和省侨商总会决定授予南京金鹰国际集团等93家侨资企业为第二届“江苏省优秀侨资企业”称号。希望受表彰的优秀侨资企业,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不断取得新成绩。

  江苏省侨联 江苏省商务厅

  江苏省地税局 江苏省贸促会

  江苏省国际商会 江苏省侨商总会

  2011年11月28日

  第二届江苏省优秀侨资企业名单

    扬州完美日用品有限公司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