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2011年直销行业营销业绩约达780亿元

发布: 2011-12-22 10:48:44    作者: 张美娜   来源: 直销报道网  

        今年,安利(中国)全年的营销业绩达到260亿元人民币,创历史最高。据不完全统计,获得直销经营许可证的28家直销企业,2011年全年的营销业绩约高达780亿元,比上年增长35%左右。

        今年以来,我国直销行业在政府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政策指导下,各企业在去年底就调整和明确了2011年的发展目标,并层层分解到各个直销市场。外资直销企业除雅芳外,其他的基本上都提升了增长的幅度。完美、无限极、康宝莱、如新、宝健、美乐家、嘉康利等直销企业,今年直销业绩的增长幅度都在30%以上。内资直销企业的增长幅度则更大,三生、天狮、新时代、隆力奇、太阳神、中脉、安惠、绿之韵等企业的增长幅度超过了35%,有的直销企业如罗麦的增长幅度达到了500%。

        今年我国直销行业发展快的主要原因,我国著名直销经济理论专家欧阳文章作了如下解释:一是上半年政府加大打击传销力度的推动。从了解的情况看,“做拿牌的”已成为很多做过传销人员的重要和正确的选择,因此,许多原来从事传销的人员很大一部分纷纷选择直销企业。这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加大打击传销力度后,社会对直销的认知度得到了空前的提升,大大调动了直销人员从事直销的积极性。二是通涨压力的“起搏”。CPI(居民消费价格指数)上升的可能性就是通胀的压力,上升的可能性越大,通胀的压力也就越大。从各直销企业新增直销人员的基本情况看,有相当一部分人就是为了在通涨压力下提高生活水平而选择做直销的。所以,通涨压力的“起搏”,这是我国直销企业发展速度加快的又一个重要原因。三是人口红利的转移。我国的人口红利正在转移到第三产业,而直销行业也具有服务业的特征。从这几年的情况看,直销行业正在享受转移过来的人口红利,许多直销员就是不满意工资待遇,从第二产业转移到直销行业的。今年直销企业的快速发展,人口红利的转移不能不说是一个重要原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