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尊重自然导向和谐发展 三生倡导“低碳健康家生活”

发布: 2012-05-30 13:40:56    作者: 未知   来源: 光明网  

        近日,在来自全国妇联、卫生部、全国总工会女职工部、中国婚姻家庭研究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华环保联合会等专家代表近200人的见证下,心系女性――家庭环保工程之“低碳健康家生活”2011-2012年度宣教活动在京启动。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将作为协办单位,全程参与这项由全国妇联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主办,旨在以改变家庭生活习惯为内容的大型低碳环保宣教行动。
\
来自北京、宁波、南京、深圳、济南等五个城市的低碳环保家庭代表
 
        这项将三阶段五年开展的活动,将通过免费发放教育宣传册、宣传折页,举办专家课堂,开展大型宣教活动,争做“环保先锋家庭”等形式,广泛深入地开展宣传教育和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在广大妇女和家庭中倡导节能减排的科学观念,倡导文明健康、简约环保的生活方式,将有逾千万户家庭从中受益。三生(中国)一直以来从事健康生活产业,提供优质健康生活产品,打造全球最佳事业平台,帮助人们获得“健康、幸福、成功”的和谐人生为企业使命,坚持可持续发展的同时保护自然环境,减少能源消耗,通过产品、服务、事业,以及每一个三生人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传递人与社会、自然和谐发展的价值观,倡导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
\
黄金宝董事长与参会领导一同向低碳家庭代表赠送纪念品和环保宣教资料
 
        “我们认为这项活动具有极高的社会意义和长远的社会影响,能够支持此项活动,我们深感荣幸!”三生董事长黄金宝先生在启动仪式中说道,未来的世界需要的不是一家会赚钱的公司,而是一家能让世界更美好的公司。正是基于这样的理念,三生今年不仅正式更名为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开启迈向国际化的新步伐,更主动发布了首份社会责任报告,显示了三生公司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一贯意愿。同时,还发布了新的品牌口号“自然生活力”,强调在尊重自然的基础上获得发展的动力,并倡导社会的和谐发展、个体事业的成功与健康的人生首先应该建立在低碳、环保、自然的生活方式的基础之上。 “心系女性——低碳·健康家生活”宣教活动的项目理念与三生的企业目标、社会责任理念高度吻合。三生公司将在未来5年,将以实际行动积极配合组委会,全力支持“低碳健康家生活”项目的开展,让“低碳健康家生活”宣教活动走进千家万户,让低碳理念深入人心,促使每个家庭都能在生活细节中做到节能减排,为全社会的大环境贡献自己的微力量。三生始终相信:低碳、绿色的生活,首先应该是低碳、绿色的家庭生活方式——因为,自然生活力,也是家庭生活力;倡导低碳、绿色,必须从细节入手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因为,自然生活力也是个体生活力。只有每个个体养成绿色低碳的生活习惯,每个家庭形成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和可持续发展模式才会在整个世界蔚然成潮。所以三生公司愿意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倡导十大简单实用,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低碳生活微行动:1.节能灯泡都换上;2.少开空调多开窗;3.用完电器拔插头;4.家用冰箱勤除霜;5.中火烧水最省气;6.循环用水留心意;7.布袋换掉塑料袋;8.一次用品要摒弃;9.常种绿植自造氧;10.绿色消费最时尚。伟大的哲学家阿基米德曾说过,给我一个支点,我就能撬动地球。这根能把地球撬得更加绿色,把世界撬向低碳、环保的杠杆在哪里?答案很简单,就在每个人的心里,就在每个人的举手之劳间,就在每一个生活细节之中。作为一家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企业,三生愿意成为这根杠杆的提供者,因为三生始终信奉:细节改变一切,家庭成就未来,尊重自然导向和谐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