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王尤山:“重点实施六大计划 培育孝德人才优势”

发布: 2011-12-20 11:18:23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脉  

\

\

     近日,江苏省保健养生协会在南京市国展中心举办了“健康产业发展(江苏)高峰论坛”。这次论坛主要听取了中共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关于《健康产业对保障民生的重要作用及“十二五”健康产业发展态势和战略研究》的报告,省有关领导和企业家代表作了发言。核心内容是对中国健康产业的展望,融入我们自身的观念、思想及健康产业将在健康产业中的作为。高峰论坛上中脉健康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尤山围绕“培育核心竞争优势,发展养生健康产业”主题阐述了学习体会:一是以“世界同步,中国领先”为标杆,培育产品科技创新研发优势。二是以“共享与共创、幸福人生”为价值观,培育营销网络优势。三是以“健康、快乐、自由、舒适、长寿”为目标,培育养生养老服务优势。重点实施六大计划:即主动保健计划;安全食品计划;文化健脑计划;自由出行计划;个性化养老计划;“候鸟”式养生计划。四是以“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为己任,培育孝德人才优势。

     此届高峰论坛还表彰了江苏省保健养生业企业及企业家。南京中脉健康产业集团及系列产品获得“公信力品牌产品奖”;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尤山、集团常务副总裁何雄辉荣获“江苏省保健养生业优秀企业家”称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