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首起个人起诉太平洋直购官方网案件

发布: 2011-12-18 18:39:28    作者: 未知   来源: 反传销联盟  

        山东陈先生曾经加入太平洋直购,投资35万元,事后发现这属于传销行为,并多次与江西精彩生活投资有限公司协商退款事宜,未果。

        陈先生因参与太平洋直购,已经造成家庭濒临破裂,经济上受到很大的影响及破坏,为了维护其权益,经过法律咨询,拿起法律武器维护权益,对江西精彩生活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起诉,诉状已经提交到南昌市东湖区人民法院红谷滩法庭,立案当天,红谷滩法庭告知,江西精彩生活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现已被南昌市公安局立案侦查。

        红谷滩法庭并建议大家相互转告,转告其他还没有交个体工商户或法人营业执照的被骗人员,叫他们不要交营业执照给精彩生活投资有限公司,以防被法院认定为是对该传销违法无效行为的“事后追认”,从而增加他们以后维权的难度。

        本站将持续关注本案的进展情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