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福建六名传销组织成员拘禁致人死亡被判刑

发布: 2011-12-16 10:54:40    作者: 李诗灿 章文娟   来源: 正义网  

  近日,福建省建瓯市法院以非法拘禁罪对对检察机关提起公诉的一起非法拘禁致人死亡案作出判决,被告人龚艳艳(女)、林永飞、余万胜、龚金岚(女)四人分别被判处七至五年有期徒刑,王红、穆益波二人被判三缓四。

  上述六人年龄介于19周岁至30周岁之间,分别是湖南怀化、广东电白、四川渠县、湖南沅陵、湖南南县、陕西蓝田人。2011年4月7日晚,死者王红杰被传销组织成员彭芬(女)骗到福建建瓯市,误入身陷传销组织在该市紫芝街的窝点。在窝点“主任” 龚艳艳的许可下,彭芬安排付亚勇担任王的师傅,负责看守和做对方的思想工作。林永飞等人也参与协助看守和说教。王红杰不愿加入,要求离开,均被阻止。

  2011年4月9日午后1时许,王红杰趁他人不注意,从该楼房二楼至三楼的转弯处跳到旁边紫芝街49号的屋顶上逃走,付亚勇发现后紧追其后。后在该屋顶上追逐时,王红杰在不慎从屋顶上摔下,付亚勇也跟着摔下。付亚勇的脚部被摔成粉碎性骨折。

  后两人分别被被送到医院抢救和送医疗所治疗,王红杰经医院抢救无效,于4月13日7时许死亡。经群众报案,除彭芬等两人在逃外,龚艳艳等六名被告人均在4月9日和4月10日被抓获归案。付亚勇由于脚部被摔成粉碎性骨折,将另案起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