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一直在行动 携手妇联发起“低碳·健康家生活”

发布: 2011-12-16 09:38:32    作者: 未知   来源: 三生  

\
中共中央委员、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顾问黄晴宜宣布活动启动

     12月14日,由三生公司与全国妇联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共同发起的心系女性——家庭环保工程之“低碳·健康家生活” 2011-2012年度宣教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国妇女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来自全国妇联、卫生部、全国总工会女职工部、中国婚姻家庭研究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华环保联合会等相关单位领导与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金宝先生、运营副总施光辉先生、北京地区分公司经理、优秀经销商代表,以及专家代表,家庭代表等近200人共同出席启动仪式。

\
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副主任陈小霞女士感谢三生公司对环保、教育公益事业的大力支持

     环保家庭微行动  绿色中国大作为
  
     让每一个人都能行动起来,节能、减排、优化家居环境,从一点一滴的微小行动开始,争做环保先锋,争做环保家庭——“低碳·健康家生活”活动旨在着力改变当前家庭生活中存在的与节能减排要求不相适应的观念和行为方式,在广大妇女和家庭中树立节能减排的科学观念,倡导文明健康、简约环保的生活方式,弘扬与自然共和谐的生活风尚。
   
     中国婚姻家庭研究会秘书长、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副主任樊爱国为活动致辞。她指出,“心系女性——家庭环保工程‘低碳·健康家生活’”宣教活动是以家庭带动社会,进一步提高公众的低碳环保意识,传播节能减排理念,从而推动全社会节能减排工作良性发展的又一项利国利民的主题教育活动,充分体现了公众参与环保的重要性、群众性和长期性。
   
     随后,中共中央委员,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妇联原党委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中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顾问黄晴宜女士、黄金宝董事长与嘉宾们一起启动2011—2012年度“心系女性——低碳·健康家生活”宣教活动。
  
     随着象征千千万万家庭的房门打开,来自北京、宁波、南京、深圳、济南五个城市的低碳环保家庭代表向大家形象地展示了他们在家庭生活中是如何全家齐上阵践行低碳环保行动的情景,赢得了与会代表热烈的掌声。
   
     “低碳·健康家生活”系列宣传活动将分三阶段开展,在广大家庭的积极参与下,活动一定会深入人心,推动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在绿色文明中共享碧水蓝天。  

\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为全社会的大环境贡献自己的微力量

     低碳·健康家生活  三生一直在行动

     作为此次活动的联合发起单位,运营副总施光辉先生代表三生公司与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帆女士在启动仪式上共同签署了“心系女性——低碳·健康家生活”宣教活动五年教育规划并做了发言。
   
     一直以来,三生公司顺应着时代发展的大趋势,同时顺应健康、安全的绿色消费需求以及国际化发展的要求,践行人与自然的生命链接,以尊重自然的方式,达成企业与自然环境的和谐发展。
   
     在生产经营过程中,三生始终坚持践行环保理念,从产业、研发、选材、包装、生产、办公等各个方面,都注重绿色环保的理念,改善生态、减少污染,将环境的负担降到最低,为打造绿色和谐环境贡献力量。
   
      三生还一直专注于做绿化造林的实践者,在企业园区种植了大量的古树名木,既美化园区,又保护环境。2010年还捐资500万元用于由中国绿化基金会和国家林业局气候办批准设立的“中国绿色碳基金鄞州专项基金”。三生对建设和谐生态环境所作出的努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
   
     “节能灯泡都换上,少开空调多开窗,用完电器拔插头……”伴随着宣教活动的启动,十大微行动随即出炉。作为一家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企业,在未来的时间里,三生将以实际行动支持“低碳·健康家生活”项目的开展,让“低碳·健康家生活”宣教活动走进千家万户,让逾千万户家庭从中受益,让低碳理念深入人心,与更多的家庭携手创造健康、充满活力的美好生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