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受邀参加青岛第一届直销企业自律会议

发布: 2011-12-14 11:29:47    作者: 未知   来源: 太阳神  

  2011年12月8日至9日,青岛市第一届直销企业自律会议在青岛召开。本次会议共有22家拿牌直销企业参会,山东分公司周光文代表太阳神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青岛市公平交易局张科长主持。会上,青岛市工商公平交易局王局长与张副局长就直销企业自律及下一步工作要求作了重要讲话。王局长要求各直销企业务必要提高法律意识,加强对直销相关法规的学习,并强化内部的监督管理,做到依法有序经营。同时,王局长希望各直销企业加强行业自律,开展公平竞争,共同创建和谐良好经营环境。

  随后,张副局长就直销企业自律和近期直销企业出现的突出问题作了重要讲话。在接下来的直销企业代表发言阶段,太阳神山东分公司周光文对上一阶段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向工商领导作了详细汇报,并表示太阳神公司将会坚持强化自律意识,守法、公平有序地开展经营活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