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福建四名传销人员非法拘禁致人死亡被起诉

发布: 2011-12-14 10:15:02    作者: 李诗灿 周茂旺   来源: 正义网  

  骗同学陷传销组织,非法拘禁致人死亡。2011年12月9日,福建省建瓯市检察院以非法拘禁罪将被告人陈忠和被告人熊狮、陈海飞、姜亚辉提起公诉。

  年龄介于19周岁至22周岁之间的被告人熊狮、陈忠、陈海飞、姜亚辉,分别是江西宜黄、贵州毕节、江西石城、河南许昌人。他们以建瓯市东峰路一三楼的出租房为窝点开展传销活动,熊狮为主任,负责管理其他传销人员。

  2011年8月5日,陈忠为发展下线人员,以福建建瓯好找工作为由,将同学朱州骗到建瓯市。在接朱州到自己所在的传销窝点时,陈忠将朱州的手机骗走,切断其与外界的联系。当发现自己被骗之后,朱州已经被控制人身自由,尽管其强烈反抗,但仍无济于事。陈忠负责看大门,其他人员协助看管。熊狮还安排陈海飞为师父,给朱州上传销课洗脑,熊狮、姜亚辉等人也加入做朱的思想工作。

  次日凌晨,熊狮等人发现朱州不在房间内,经查发现朱州已经坠楼死亡,熊马上安排窝点中的非法传销人员转移到其他窝点。当天上午8时23分,朱州被邻居发现死于露天尚未建好的地下室内,本案因此案发。

  当天下午,四人先后在建瓯城区被抓获归案。经法医鉴定,被害人朱州系高空坠落后颅脑损伤致脑功能障碍而死亡。(被害人为化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