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党建工作更上层楼 太阳神直销总部工会成立

发布: 2011-12-12 10:13:25    作者: 未知   来源: 太阳神  

\
张鸣先同志作重要指示

  2011年12月2日上午,广东太阳神集团直销总部工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集团直销总部3楼大会议厅胜利召开。本次大会不仅得到了集团党委、工会联合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而且还获得了兄弟单位黄江保健品厂和化妆品公司的热烈祝贺,集团党委副书记、直销总部总经理张鸣先,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联合会负责人、生产部经理赖圣坚,集团党委委员谭国辉,集团办公室成国安,黄江保健品厂厂长彭国樑,工会主席林新贤,工会成员赵铭泉,化妆品公司工会主席刘景红,工会成员吴永忠,梁少玲,集团党委委员、网络党支部书记、直销总部品牌总监白学锋,直销总部物流总监韩宗平以及直销总部58名工会会员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集团直销总部人力资源部经理王芳同志主持。王芳同志首先代表直销总部工会筹备小组对参会的集团领导、各兄弟单位代表的到来致以热烈的欢迎,并介绍大会主要议程。

  王芳同志向大会介绍八名工会委员候选人的情况,并宣读监票、计票工作人员名单。

  大会工作人员组织各会员代表进行庄严而有序的投票。本次大会应到会员代表63名,实到58名,经无记名投票选举,王芳、张浩、张绪盛、姜淑君、符方等五名同志(按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为直销总部首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其中姜淑君同志为本届工会主席,余小秀、熊正浩和郑强等三名同志为候补委员。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姜淑君同志代表直销总部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向大会承诺:将尽快进入角色,发挥工会职能优势,打开工作局面,把太阳神直销“德不孤,必有邻”以及创业文化、服务文化和赛马文化进一步落到实处;把公司领导对员工的关怀通过工会组织传递给员工,尊重和鼓励员工创造精神,经常性地开展有益于员工身心健康的群众文体活动;循序渐进地开展具有太阳神直销文化特色的工会工作,并逐步形成制度和规范,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员工的归属感,进而创造群策群力、共谋发展的良好工作氛围和环境,真正把工会组织建设成为广大员工的职工之家。

  集团党委副书记、集团工会联合会负责人赖圣坚同志对直销总部工会的成立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强调,工会的建设一定要与公司的步伐紧紧结合,通过促使公司的经营、发展来完善和维护广大员工的合法权益。网络支部在成立短短一年的时间里已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鼓励工会的“职工之家”也要努力争创“星级工会”,为广大员工送温暖,为集团的二次创业夯实基础。

\
揭牌仪式

  直销总部工会的成立很好地体现了太阳神企业“以人为本”的科学经营理念,对于调动广大职工群众的积极性,发挥广大职工的主人翁精神,主动承担自身职责,推动公司事业的稳健快速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影响。它标志着太阳神直销总部经济工作的快速发展,党建工作的进一步完善,员工福利工作逐渐规范和提升。工会作为党委和行政领导层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应该继续深入密切联系职工,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职能,组织职工参加企业的民主管理、监督以及业余文体活动,提高其思想政治素养和文化技术素质,进一步增强企业内部的凝聚力,团结一切积极的力量经营公司的持续发展,为太阳神的二次腾飞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使太阳神健康和谐的企业形象深入民心,赢取更多的肯定和口碑。

  会后,集团和直销总部领导共同为直销总部工会成立揭匾。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