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为社区低保户送温暖 为困难群众带来“冬日暖阳”

发布: 2011-12-12 09:30:26    作者: 佚名   来源: 搜狐  

\

     2011年12月5日,由中共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中共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小召街道工作委员会、玉泉区工商局与安利(中国)内蒙古分公司共同举办的以“情系社区送温暖慰问党员寄深情”为主题的冬日暖阳联谊活动在玉泉区满都拉酒店隆重举行。60多位低保户和优秀老党员代表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的血压高不高?”“通过锻炼能降低高血压吗?”……在活动开始前,由安利志愿者组成的医疗小组认真地为老人们做了健康测试,针对老人们提出的问题,志愿者们耐心地做了解答,并根据他们的健康状况给出切实可行的建议。

     2011年12月5日上午10时,活动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拉开帷幕。在活动中,每户低保户可以领到一桶油、一袋米和一袋面。领到慰问品的低保户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谢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谢谢社区领导记得我们低保户,谢谢安利志愿者给我们送来生活急需的大米、面粉和油”领到慰问品的赵大爷动情的这样说道。为表达对政府及安利志愿者的感激之情,社区老年合唱团激情演唱了《打靶归来》和《北京的金山上》。老人们的深情演唱感染了现场的不少观众,他们情不自禁地跟着哼唱起来。活动在安利志愿者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活动结束后,安利志愿者与参加活动的领导们还一起来到小召及裕隆巷,为社区“爱心超市”捐赠了价值3万多元的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使困难居民深切体会到了社会的关怀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据了解,安利内蒙古分公司已连续3年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区举办“冬日暖阳”系列活动,累计捐赠价值达6万余元物品。此活动还将继续,旨在通过联谊会、慰问等形式,给困难中的群众送去祝福,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一丝温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