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研究其它相关>> 正文

团购网站切入直销模式运营 获惊人2000万美元融资

发布: 2011-12-09 10:20:49    作者: 雅歌   来源:  

        12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Plum District今天宣布公司已完成总额为2000万美元的第三轮融资。

        据了解,此次融资由General Catalyst Partners领投,Comcast Ventures和杜克大学跟投,此外,曾参与Plum District前两轮融资的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也参与了此次融资。作为此次投资合约的一部分,前Walmart.com前总裁兼CEO 劳尔·巴斯克斯(Raul Vazquez)被任命为Plum District公司董事。

        Plum District方面表示,融资将主要用于市场扩张,提升用户体验和技术支出。

        有关此次融资的其他细节内容并未披露。

        此外,Plum District今天还宣布公司成功收购了三家公司,Chatterfly,DoodleDeals和Diapers.com。Chatterfly是一家移动平台,旨在增强商家用户忠诚度;DoodleDeals和Diapers.com均为母婴家居用品团购网站,DoodleDeals的主营市场在美国东海岸地区,而Diapers.com此前为亚马逊所有。

\

        Plum District创造了团购网站和直销结合的营业模式,主要向妈妈们提供每日团购服务。但与Groupon等团购网站不同的是,Plum District还结合了直销模式,公司不仅将妈妈们当做自己的顾客,还把她们看做潜在的伙伴代表。妈妈们在享受团购服务的同时,还可以选择向周围的人们推广,推广成功后可以获得部分佣金,Plum District称这些妈妈伙伴代表为“妈妈咨询师”。目前。Plum District拥有300多名“妈妈咨询师”。

        分析称,在Groupon成功上市,LivingSocial近期完成近2亿美元的情况下,Plum District此时完成2000万美元的三轮融资,说明投资人不仅仅对主流大团购商感兴趣。尤其在一系列团购商难以获得融资的情况下,Plum District的成功说明投资人对细分市场的团购商仍保留着兴趣和信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