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一家族式传销组织在广西被捣毁 以旅游车项目做幌子

发布: 2011-12-09 09:09:50    作者: 郑相元   来源: 中国新闻社  

  广西北海市警方8日披露,警方根据受害人举报的线索,日前成功捣毁一个家族式传销组织,16名沾亲带故的涉嫌传销人员被传唤审查。据了解,他们均购买了21份69800元的“股权”后,从中获取高额“提成奖励”。12月8日,当地警方刑事拘留了5名传销头目。

  警方披露,12月6日下午15时30分许,根据被害人陈某的举报线索,警方在北海市怡村泰苑90栋一楼出租屋成功将正在组织传销“洗脑”活动的16名男女抓获,收缴传销书籍、入会协议及账单等传销资料一批。

  警方透露,被传唤的16名传销嫌疑人几乎来自一个大家族。今年6月27日,现年43岁的四川籍女子罗某被远房表哥黄某以“在北海承包了旅游观光车开发项目,望速来帮忙管理”为借口,从成都辞职来到北海交纳了69800元钱,成为“资本运作”的其中一名“会员”。随后,罗某又操起同样的伎俩,以项目发展为幌子,将其丈夫曹某、姨父吴某金及表弟小王骗入其中。

  警方介绍,去年10月4日,陷入传销的吴某金,为让自己早日坐上“总经理”宝座,以获得丰厚的提成奖励,竟彻底放弃了在安徽经营的公司,将大女儿吴某玲、小女儿吴某琴和妹妹吴某红等一家人骗到北海成为自己的“下线”。吴某红随后又成功“发展”了其侄儿吴某银及侄媳小金。而年少没有社会关系的小王,看到每位“会员”均“成就辉煌”,也急着将自己的父亲发展为“下线”……

  12月6日下午,当罗某等人在怡村泰苑90栋一楼出租屋组织“上课”并发展“新人”时,被刚从四川受骗到北海的陈某悄悄报警。

  目前,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的罗某等5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胡某等11名涉嫌传销人员经严格审查教育,并写出远离传销保证书后给予释放,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