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固原市创建无传销社区26个

发布: 2011-12-09 09:08:17    作者: 马丽惠   来源: 宁夏新闻网  

  今年以来,固原市工商行政管理系统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强化无传销社区创建工作。截至目前,全市共有31个社区,已创建无传销社区26个,压缩了传销组织的生存空间,使传销活动得到有效控制。

  各辖区工商所通过在社区开展“五个一”活动严厉打击传销活动。向居民发放一张“红盾便民联系卡,方便居民举报传销活动。建立一个出租房管理信息台账,对出租屋实行网格化动态监管。发放一封公开信,公开市政府打击传销和变相传销的政策和决心。与社区签订一份责任书,增强出租屋主的社会责任意识。构建一个监管网,社区保安、巡防队员、社区义警、夕阳红老年志愿者等实行四级联防、整体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初步建立严密的防控体系,让传销分子无法对社区进行渗透。对传销和变相传销活动实行群防群治,彻底清除社区(村)的传销和变相传销活动,实现社区(村)无传销组织、无传销网络、无传销人员的目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