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被骗传销损十万扭送好友至警局

发布: 2011-12-08 10:10:25    作者: 杨柳   来源: 三峡新闻网  

        诱骗好友到异地去传销,返回家乡后被醒悟的好友送至警方。昨日,记者获悉,秭归警方已介入调查。

        梅某是秭归县茅坪镇居民,去年7月,他被好友董某某以合伙做旅游产品为由,骗至广西桂林市,学习如何发展下线等技巧,梅某学习一段时间后,先后以自己及亲友的名义购买三份资本,每份3.68万元。今年8月,广西集中打击传销行动以后,梅某醒悟并返回秭归。

        梅某因此蒙受较大的经济损失,一家人深受其害。近日,得知董某某返回秭归老家后,梅某立即找到董某某,要求其退赔10多万的经济损失,双方发生矛盾,梅某立即报警并将董某某扭送到公安机关。

        传销害人害己,警方再次提醒市民们,切勿轻信他人之言,一定要三思而后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