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吉林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林炎志到访华瑞参业

发布: 2011-12-07 11:29:40    作者: 未知   来源: 华瑞参业  

        2011年12月2日,吉林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林炎志先生在珲春市市委书记王景友先生的陪同下到华瑞参业参观调研,公司董事长金立华带领公司全体员工热情的接待了林炎志主席一行。

        在参观过程中,金立华董事长详细的向林主席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状况和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同时对省、州、市各级政府在公司近几年发展中给予政策和资金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热情的邀请林主席品尝公司生产的活性人参系列食品。林炎志主席对公司生产的活性人参系列产品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对华瑞参业在人参产业的发展过程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同时也殷切希望华瑞参业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再接再励,研发出更多的优质产品,让中国的人参食品走进千家万户,让吉林省的人参产业独占鳌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