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母女携14万元身陷传销组织 儿子前去营救被毒打

发布: 2011-12-07 09:50:41    作者: 张梦怡 朱佩佩   来源: 合肥在线  

        12月4日,32岁的王勇(化名)从浙江来到合肥,他要找到身陷传销组织的母亲和妹妹以及年仅5岁的外甥女。十多天前,妹妹王婷(化名)离家出走,母亲紧步后尘,带着家里盖房的14万元和女儿一同陷入传销组织。“第一年投14万,第二年可收回两千万!”母亲电话里兴奋地告诉儿子。

        在合肥南二环一小区,深入虎穴的王勇被传销人员一顿打,母亲看着这一幕,终于流下悔恨的泪水。

        母女携款出走 “第二年要赚回两千万”

        王勇是江西人,今年32岁。几年前,他和家里的其他男人一起到浙江做小生意。

        11月20日,妹妹王婷突然离家出走。远在浙江的王勇听母亲说,是妹妹的一个关系很好的同事介绍她去合肥做大生意了,过一年就可以赚很多钱。对此,王勇深感疑惑。

        大约十几天后,王勇接到80多岁爷爷的电话,得知母亲陈某在王婷出走后三天也走了,还带走了年仅5岁的外孙女,也就是王婷的女儿。

        王勇越想越觉得不对劲,就想办法联系母亲和妹妹。

        接下来的一切让王勇有些措手不及。

        王勇拨通了母亲的电话。电话中,母亲告诉王勇,自己在这边准备开一个超市赚大钱,但需要先投资。

        当王勇问起母亲要投资多少钱时,母亲说道:“我和你妹妹一人投资了7万,一年之后就可以返还我们一千多万,两个人就是两千万。”

        母亲说得头头是道。电话另一头,王勇听得胆战心惊。

        “那14万块钱是我放在我妈那儿给她盖房子用的。钱还是借的……”王勇事后告诉记者。

        儿子深入虎穴 “只求带走母亲和妹妹” 
    
        得知这一切后,王勇再也坐不住了。12月4日晚,王勇来到了合肥,经过一天的打听和寻找,终于查出母亲现在住在南二环路上的一个小区内,而妹妹目前身在何处他还不清楚。

        12月5日下午,王勇的叔叔也从浙江赶到了合肥。他们一起来到了该小区8栋3楼某户。可是母亲却怎么也不肯跟他们走。

        “她是怕我们断了她的财路,死都不肯走。”王勇说道。

        当晚,王勇准备换种方式将母亲骗出来。可是没想到,母亲识破了他和叔叔的“诡计”。就在王勇和叔叔要强行带母亲走时,一名男子带了七八个人前来,警告他们出去。可是王勇不肯走,称一定要带走母亲,还要对方交出妹妹。

        众人把王勇围起来就打,王勇死死抱住其中一个小个子的男人,任凭他们拳打脚踢。

        看到儿子被打,陈某急了,试图拉开打儿子的人,可自己反被打。

        厮打中,王勇的叔叔报了警。警察赶到后,大部分打架的人已经逃跑,只剩下王勇和叔叔以及那个被王勇死死抱住的男人。

        派出所内诉苦 “妹妹为赚钱仍陷其中”

        派出所内,王勇的母亲坐在椅子上,眼睛红红的。而王勇则站在不远处,眼神有些呆滞。

        谈及为什么要来合肥,母亲说:“女儿说可以挣大钱,我就去了,将儿子给自己的14万块钱都拿来了。”陈某终于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我真的后悔了,看到儿子被他们打的时候,我才知道了……”

        现在的王勇最大的心愿就是把妹妹救出来,可是到现在为止,妹妹还未醒悟。

        “她好吃懒做,还想挣大钱。”这是王勇对妹妹的评价。

        “她(妹妹)不肯见我,手机也不接……”王勇对记者说道。

        5岁的小外甥女在他们周围蹦蹦跳跳,始终笑嘻嘻的。她并不知道家里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妈妈去了哪里。直到12月6日下午,王勇仍然没有联系上妹妹。

        警方初步断定陈某和王婷身后是一个传销组织,具体案件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