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广西分公司玉林业务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 2011-12-07 09:01:21    作者: 未知   来源: 完美  

\

        金秋的广西, 天高气爽, 硕果累累;金秋的玉林,群英荟萃,共襄盛举;金秋的完美, 万紫千红, 到处生机蓬勃;金秋的完美,蓄势腾飞,铸造新的辉煌。2011年11月26日—27日,备受关注的广西“缤纷玉林,活力完美”大型健康业务分享会在广西玉林市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大会吸引了来自广西各地的各界人士积极参与。

        大会在激情澎湃、鼓舞人心的舞蹈《欢天喜地》中正式拉开帷幕。广西分公司经理何巧明女士为大会致辞,她感谢社会各界朋友对完美公司的支持,并希望本次大会激励广西完美伙伴积极奋进,共同为宣传公司的健康理念出一份力。

        大会特邀嘉宾,完美公司保健食品咨询委员会委员、资深完美人丁建权博士莅临现场分享。丁博士淋漓尽致的演绎、妙趣横生的分享、丰富多彩的内容让参会朋友们时而捧腹大笑,时而激情欢呼,时而沉默深思,每位来宾深感完美公司雄厚的实力和强劲的发展势头,更深入了解完美公司科学的健康理念和卓越的保健产品。

        27日,玉林宾馆迎来了“缤纷玉林,活力完美”研讨会的召开。丁建权博士的《人生清调补》课程,故事妙趣横生,观念引人深思,让广西的伙伴们饱享了一份精神大餐;嘉宾严洪章、吕福龙关于目标和稻盛和夫《活法》哲学的现场分享,更让伙伴们对广西的发展和公司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缤纷玉林,活力完美”大会在广西伙伴的赞赏声中落下帷幕。相信本次大会将让广西完美人更加明确方向、团结奋进;放飞了梦想,更加努力拼搏,在不远的将来,共同见证完美的辉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