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联合明星关爱脑残儿童 用爱营造“玫好家园”

发布: 2012-05-30 10:28:27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专业网  

\
孩子们的笑脸墙
\
孩子们表演节目

        北京时间2日下午,玫琳凯“玫好家园”志愿者与台湾演艺明星一起来到了上海静安阳光家园,与脑残儿童联欢,给他们送去了一个愉快的下午和许多精美的礼物。

\
\
玫琳凯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带去礼物

        “玫琳凯玫好家园”一直致力于脑残儿童的公益事业,据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几乎每周都会来到阳光家园,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今天的活动也是从击鼓传花游戏开始,拿到“花”的孩子们用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整个阳光家园充满了欢声笑语,有的引吭高歌,有的笑话逗人捧腹。随后,来自台湾的演艺明星代表更是用一句句鼓励让孩子们学会爱自己、爱他人,用“爱”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
孩子们的手工艺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