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团队系统>> 正文

隆力奇直销王者之师网商国际联盟:打造有理想的百年基业系统

发布: 2011-12-01 23:27:24    作者: 隆力奇王石   来源: 网商国际网站  

        祝贺您,亲爱的朋友。今天开始您将进入一个多年来已经被证明为成功的系统。它将逐步帮助您进入这个系统,让您学会系统的方法,真正走上一条成功之路并逐步成为卓越的领导人!

    王者之师是什么意思 ?
    王者之师,用来比喻在某一次战争或者一项赛事中,最具冠军相,或者球队内超级巨星很多具有冠军霸气的队伍。一般用来形容队伍实力远超于其他竞争者的队伍。

    在来看看王者之师团队:
    王者寓意为:有地位  有品位 有声望 有德行 有仁心 的非凡之士;
    王者:王者风范也:自信 团结 顽强 果断 亲和 充满爱心和责任感的勇者;王者之师:就是要打造一支有朝气 有霸气 有顽强斗志和永不服输;敢于承担责任以及拥有高尚风格和领袖精神的王者之师团队,就如一头英勇的雄狮,尽显英雄本色!


           隆力奇直销王者之师网商国际联盟系统是由一群大格局、高定位、责任感和使命感极强的营销精英组建,很多老师都具有多年的营销经验和一定的网商运作经验以及公众演讲能力、组织能力、管理能力。系统现在已经吸引和凝聚了一大批各路英才的加盟。

     

        再来看看隆力奇直销王者之师网商国际联盟系统的文化——  

    系统宗旨:打造一支和谐、正气、快乐、高效的互联网创业系统。  

    系统愿景:成为打造年轻百万富翁最多和最具爱心的系统。全力打造隆力奇王者之师网商国际联盟系统三年内成为国内直销系统前10名品牌,十年内成为国际直销行业前三名品牌。  

     隆力奇直销王者之师网商国际联盟系统使命:让天下人轻松创业快乐赚钱!  

    系统方针:感恩,听话,复制,紧跟会议。  

    系统理念:以人为本,打造有理想的百年创业系统。  

    系统口号:加盟王者:王者风范!——王者至尊!——王者天下!!!    
     
    王者之师------创始人王石老师致言:   

           每个人都想成为王者,人生来是不服输的,不认命的; 因为我们心中都有着自己的理想和目标!我们一直在努力, 一直在追寻;因为我们坚信自己想要东西是要靠争取和把握的!今天我们有幸从事隆力奇直销这个阳光事业,是因为我们看懂了这个机会;也把握了这个机会;所以我们怀着一颗执着的心、一颗感恩的心、一颗强烈的事业心;为了自己;为了家人;为了身边所有的亲朋好友!我们必须得好好的努力,用心的花上一到两年的时间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财务自由!让我们一起借助系统的优势,团队强势,在隆力奇直销事业中扬帆起航!  

     

            不成功是不道德的;选择一个正确的事业成就一个非凡的人生!   


             隆力奇欢迎您!隆力奇聚德国际泰合系统空降部队欢迎您!隆力奇王者之师欢迎您!    

    最后祝愿:天下所有有心创业的朋友心想事成,早日实现您心中的梦想!    

            谢谢大家!    

                                                                                                                                                       ————王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