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温州市首例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一审宣判

发布: 2011-11-30 08:55:30    作者: 黄云峰 龙轩   来源: 浙江在线  

   龙湾的姜某等4人怀着收入百万的美梦到广西做生意,不料被人拉上传销的贼船,编织了一张多达11层级的传销网,涉案金额达850多万元。昨天,龙湾区法院对此案作出一审判决,以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分别判处姜某等4人有期徒刑一年至三年,缓刑两年至五年,并处不同金额的罚金。据悉,这是2009年2月28日《刑法修正案(七)》新增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以来,温州市法院受理的首例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

  2009年底,龙湾警方侦破了这起涉案金额达850多万元的传销案,姜某等4人中,3人投案,1人被抓获。此后4人将部分提成款退还给下线人员。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