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吉林分公司四地隆重举办十四周年庆典

发布: 2011-11-29 09:59:18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2011年10月15-25日,吉林分公司在通化、松原、长春、延吉四地举办了分公司14周年庆典活动。

\

  活动中,各地业务伙伴分别献上精心编排、极具地方特色的舞蹈,为庆典增添了绚丽色彩!片区经理分享了公司近期各项利好消息及公司成立20周年陆续开展的精彩纷程的活动。

  同时,吉林分公司分别对今年5—10月新晋升业务伙伴进行了表彰。新晋升业务伙伴的精彩分享,博得了现场伙伴的阵阵掌声。高级业务总监刘诗扬女士声情并茂地分享了在无限极中心参加的高级业务总监授章仪式,将庆典的气氛推向高潮!

  吉林分公司14周年庆典在各地的成功举办,极大地鼓舞了市场伙伴的士气。伙伴们都兴奋地表示要努力拓展市场,为能出席20周年庆典活动而努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