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万里浪:把化妆当作事业 每天充满快乐

发布: 2011-11-29 09:40:40    作者: 未知   来源: 安利  

\
万里浪在雅姿化妆大赛中的形象展示

  “化妆大师”名叫万里浪,当记者与他见面时,怎么也没想到身材修长,打扮时尚的他已44岁了。万里浪说他曾当过10年酒吧老板,现在是一名资深的安利雅姿美容顾问。7月份,万里浪与几个朋友搞了一个“雅姿美在夏季”活动,免费教女性朋友化妆和形象设计。万里浪告诉记者,很多女性其实并不知道如何保养和化妆,当天活动现场有位40多岁的女性,一看见化完妆后的自己,当时就兴奋得尖叫了起来,因为她感觉自己好像一下年轻了10岁。

  万里浪这次报名的是“时尚达人”,“提到时尚,肯定避不开化妆,提到化妆,人们自然而然想到那是女人的事。其实,化妆并不是女人的专利,我们男人也能做得很专业。”一说起时尚和美容的话题,万里浪侃侃而谈,“全国出名的毛戈平,还有王菲的御用化妆师及雅姿特约彩妆顾问Zing,这些化妆界大牌都是男性。我个人认为,从男性的角度能发掘出更多的女性美!”

  至于为什么会走上美容顾问这条道路,万里浪解释说:“以前我开酒吧时,见过形形色色的人,有些人有美的意识,但不太会打扮自己。当时就想,我如果会化妆,一定把他们打扮得漂漂亮亮。” 通过自己的双手,把别人打扮得时尚漂亮,这个想法好多年前就已经萦绕在万里浪的心头了。2006年夏季,一个偶然的机会,万里浪接触到安利雅姿,他觉得,自己多年来的梦想终于可以找到实现的途径了。经过慎重考虑,2007年他结束了酒吧生意,正式投入到自己的安利事业中,开始专业学习化妆技术和时尚美容知识。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两年的勤学苦练,2008年万里浪拿到了当年雅姿化妆大赛的优秀奖。

  “其实,一开始我的化妆技术并不纯熟,记得第一次给我一个要好的女性朋友化妆,化完后她只语重心长地说了四个字:继续努力。” 万里浪边回忆边笑了笑。得到称赞和尖叫声前,被奚落的次数也并不在少数,但万里浪从来没有想过放弃。“化妆不仅是我的爱好,也是我的事业,当兴趣与事业结合后,你会发现每天都是快乐的,美好的!”万里浪自信地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