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胡国安:积极对接农村劳动力、资源和市场

发布: 2012-05-30 22:30:47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2011年11月23日,长沙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映群,市委督办专员、市委统战部调研员吴忠祥一行莅临绿之韵集团考察调研,就绿之韵"万企联村,共同发展"省级优秀示范项目建设进行工作指导,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董事常务副总裁劳嘉陪同考察。

\

  考察期间,刘映群部长认真听取了绿之韵"万企联村、共同发展"项目开展以来村企对接、支部对接、村企发展的情况的汇报,并对绿之韵浏阳市中和镇2000亩紫锥菊、芦荟、黄芪中药材基地的规划建设提出指导意见,他表示:"万企联村"活动不仅是统战工作发挥优势、服务中心、体现作为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城乡统筹发展、破解"三农"难题、加快"转方式、调结构"的重要载体。要围绕"十二五"规划,不断深化活动理念,拓展参与力量,加深合作程度,创新体制机制,加强办点示范、以点带面,强化服务协调、优化环境,推动"万企联村、共同发展"活动再上新台阶。

\

  绿之韵自参与“万企联村,共同发展”活动以来,已相继在益阳、郴州、浏阳设立产品原料种植基地,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表示:今后,我们需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创新工作举措,整合各方优势,积极对接农村劳动力、资源和市场,注重实效,建立城乡互帮互助关系,促进农民增收,为富民强省作出积极贡献。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