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天赐康”传销团伙聚在酒店开年会被一锅端

发布: 2011-11-24 09:53:32    作者: 包辛闽 徐红艳   来源: 现代快报  

        11月22日,一个传销团伙聚集在靖江市天宏酒店召开年度颁奖大会。正当颁奖会开得热烈的时候,靖江工商、公安部门执法人员突然出现,当场查处212名传销人员。

        11月22日,靖江110接到群众举报,反映人民中路附近的天宏酒店不少传销人员聚在一起开会。执法人员立即来到该酒店,发现酒店内一个会议室里坐满了人,原来传销团伙正举行年度颁奖大会。

        据执法人员了解,该团伙以销售“天赐康”系列保健品发展下线,诱使他人加入该组织。今年有14人因“业绩突出”受到表彰。经清查,现场共有212人,以年轻人居多,他们主要来自云南、四川、甘肃等地。公安机关对业绩突出获奖的14人进行讯问,对其余的198人进行宣传教育并遣散。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