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尚赫赫森茶 (组)商品PV值:98

发布: 2011-11-24 09:09:16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国直销网  

        [药食同源 天然纯净] 
        纯天然植物配方。根据中医「药食同源」理论,选取可食用中药材,所用原料均采自绿色生态环保基地,不含任何添加剂,100%天然纯净。

        [品性温和 作用持久]
        尚赫产品注重的是通过消费者长期、安全的使用,所达到的循序渐进、日积月累的健身效果。产品中不含导泻成分,不刺激肠道,不产生耐药性和依赖性,品性温和持久,可长期代茶饮用。

        [配伍精当 效果卓著] 
        配方依据中医传统「君、臣、佐、使」理论,选取可全面调理人体脏器功能的天然草本成分精当配伍,坚持饮用可清除体内积存毒素、排除过量油脂、恢复肠道正常功能。

        [工艺精良 释放充分]
        采用高效远红外线特殊能量烘焙手法精心制作,借助焙制、精捻、滤化等特殊生产工艺,最大限度地保持了原料的功效和天然风味。茶包的浸泡时间耐久,有效成分得以充分释放。

        [醇厚香浓 愉悦身心]
        茶中不仅富含植物精华及功效成分,更具有天然植物的自然芳香,冲泡时沁人香气扑鼻而来,大大提升了饮用时的愉悦感。

        [主要原料]
        乌龙茶、决明子、金银花、荷叶、罗汉果、陈皮、大麦

        乌龙茶:富含茶多酶,可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含量,具有抗肿瘤、预防老化、分解脂肪、减肥健美的功效。 
        荷叶:富含生物碱及黄酮类物质,可提高SOD(超氧化物歧化酶)活力,清除体内自由基,能明显降低血清中甘油三醇和胆固醇含量,具有降血压、降血脂、减肥、利尿、通便的作用。 
        决明子:具有清肝明目,润肠通便的功效。可用于高血压、高血脂、头痛头晕、视物昏暗、目赤肿痛、习惯性便秘等症。 
        罗汉果:能清热凉血、生津止咳、滑肠排毒、润肺化痰,具有降血糖、降血脂及美容作用。可用于痰热咳嗽、咽喉肿痛、大便秘结等症。 
        金银花:清热解毒,消肿明目、疏风散寒。具有抑菌、抗病毒、抗炎、解热、调节免疫等作用。 
        陈皮:有行气健脾、降逆止呕、调中开胃、燥湿化痰之功,对于降低血压、疏通心脑血管、降胆固醇亦有效果。

        [食用方法]
        每日2—3次,每次1—2袋。以80—90℃热水冲泡,加水量200毫升,以3杯为宜。

        产品编号:10000001(盒)  10000002(组)
        产品规格:3克 *20袋/盒& 4盒/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dengmeizhen 2011-11-25 16:22:07 来自 IP:202.108.19.*
需要尚赫产品的可以打电话13520401327QQ451538451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