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员工现身举报人保健康涉嫌传销 惊现内部培训资料

发布: 2011-11-23 09:43:57    作者: 王刚   来源: 长江网  

   11月22日,长江网接待了几位身份“特殊”的嘉宾,他们都曾是“中国人保健康武汉分公司”的员工,到访的目的是希望通过自身的现身说法,揭露中国人保健康武汉分公司在招聘和培训员工过程中的不当手法,告诫广大大学生不要上当受骗。


  11月22日上午,张云龙、李玉维、陈磊三人相约来到了长江网,在长江网的接待室,他们向记者详述了自己的遭遇并出示了相关证据,如中国人保健康武汉分公司内部的培训资料,收费时开出的收据等。经了解得知,他们都是大学生,陈磊刚毕业,李玉维尚未毕业还在校念书,他们虽然来自不同的学校,但是都曾今是“中国人保健康武汉分公司”的员工。

  “他们还在招聘和开班,又有学生被骗了,我们身为受害者怎么能坐视不理呢?”

  “这家公司太害人了,我的同学都被气病了!”

  张云龙等坚决要求本网进一步揭露中国人保健康武汉分公司的不法行径,同时要求现身说法,希望能通过自己讲述的经历和遭遇,避免更多的大学生上当受骗。

  记者得知他们的来意后,随即向上级主管汇报。批准后,记者特邀湖北谦顺律师事务所律师——阮舰,请他担当本次访谈节目的特约嘉宾,现场讲解大学生如何保护自身权益。

\
(左起:阮舰 陈磊 张云龙 李玉维 王刚)

  在访谈中,他们就各自在“中国人保健康武汉分公司”中遭遇进行了详尽的讲述,阮舰律师也做了专业角度的点评。

  其中陈磊的遭遇最为悲惨,刚毕业的他,为了得到这一份工作,他想尽办法凑钱给自己买了一份价值6000元的保险产品,但是他最终还是选择了离开……

  “他们就是披着合法外衣的骗子公司,就是靠学生的单纯和求职心切来行骗,依靠严谨的荣誉系统达到洗脑的目的……”

  “定性为传销的话,我不敢说,这个需要国家工商部门和公安部门来定性,根据这三位嘉宾的描述,该公司既不按照劳动法来签订合同,也不发放基本的底薪,以发展人员数量来盈利,更大程度上都符合传销的定性……”

  那“中国人保健康武汉分公司”,到底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呢?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