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美丽直通车”达人见面会圆满举行

发布: 2012-05-30 12:56:05    作者: 未知   来源: onlylady女人志  

  美国著名化妆品品牌玫琳凯在南京绿地洲际酒店举行玫琳凯“美丽直通车 美丽到家中国行”达人见面会,美容教主牛尔老师、特邀活动嘉宾小P老师现场进行护肤方法、妆容技巧的演示与指导,并解答消费者的肌肤护理、彩妆造型方面的提问,热烈的互动场面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本次活动同时作为“美丽到家中国行”首次行驶的完结篇,全场来宾一同回顾“美丽直通车”行程中的每一个精彩瞬间,无论是上海的发车仪式,还是镇江、南京的体验巴士服务,所到之处都掀起了强烈的粉色旋风。

\
活动中来宾试用产品彼此交换美容心经

  玫琳凯南京达人见面会

  在南京达人见面会上,牛尔老师率先登场,特别介绍了玫琳凯“幻时”五步的使用方法,给到消费者正确的护肤步骤的指导。紧接着小P老师的亲自操刀,现场演绎如何拥有全新玫琳凯“蓝玫蜜语”妆容,成为Party季节最受瞩目的主角。

\
玫琳凯“美丽直通车 美丽到家中国行”达人见面会 牛尔、小P的登上得到了来宾的热烈欢迎

  “美丽到家中国行”首轮行程回顾

  2011年10月20日玫琳凯“美丽直通车”在上海时尚地标恒隆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发车仪式,正式拉开玫琳凯“美丽到家中国行”序幕。活动现场,玫琳凯达人团队中的明星专家美容教主牛尔、彩妆达人游丝棋以及特邀嘉宾著名造型师小P亲临现场,与玫琳凯亚太区总裁蔡庆国先生、玫琳凯大中国区总裁麦予甫先生、玫琳凯中国市场副总裁纪颖女士和玫琳凯中国销售副总裁翁文芝女士,共同揭开玫琳凯“美丽直通车”的神秘面纱,将现场气氛推到最高潮。随后“美丽直通车”从上海出发开始,前往南京和镇江,完成其首轮美丽服务。

\
玫琳凯“美丽直通车 美丽到家中国行”达人见面会 牛尔、小P和获奖来宾合影留念

  “美丽直通车“在二座各具特色的城市均受到了当地女性伙伴们地热烈欢迎。她们纷纷相约赶到活动现场,排队预约等候上车体验玫琳凯“美丽到家服务”。

  而“美丽直通车”上所提供服务被大家亲切地称作“美丽到家服务”精华版。为了让更多的伙伴参与到活动中来,美容顾问贴心地将服务浓缩在15分钟内,但每个上车的来宾依然体验到了肌肤测试、产品试用、肌肤护理方案指导等全面的服务。她们兴奋地表示:“从未体验过这样的服务,与美容顾问之间的沟通让她们对自身肌肤问题有了真正地了解,并找到了适合自己的产品,当然玫琳凯的美丽天使们给到我们的不仅与此,她们让我们看到了自信女性的美丽。”

\
玫琳凯“美丽直通车 美丽到家中国行”达人见面会 牛尔和获奖来宾合影留念

  关于玫琳凯“美丽直通车”

  玫琳凯“美丽直通车”旨在将玫琳凯“美丽到家”的服务理念,通过巴士全国巡游的方式传递给更多需要美丽服务的消费者。在巴士上,消费者便能零距离体验到玫琳凯美容顾问专业的服务,通过肌肤测试、产品试用、专家指导等不同环节,制定个性化的美容护理方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