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焦作:遏制非法传销 已捣毁8个传销窝点

发布: 2011-11-17 09:11:52    作者: 段陛君   来源: 人民网  

  11月15日下午,焦作召开打击传销工作考核汇报会,河南省打击传销工作考核组并听取汇报。2011年年初以来,该市已查处传销案件4起,捣毁传销窝点8个,查处传销人员156人次,全市非法传销势头得到有效遏制,群众抵制传销意识明显增强。

  据焦作日报消息,焦作立足“防、打、管、控”的长效机制,保持了对传销的严查重管高压态势。为从源头防范和抵制传销,该市举行了“打击传销”大型广场宣传活动以及打击传销进校园活动;强力推进创建全市无传销社区活动,调动群众积极性,进行群防群治,有效挤压和清除了传销赖以生存的空间和条件,目前市区85%以上社区已建成无传销社区。

  另外,焦作市还开展了清理出租房屋打击传销专项行动,加大了对城中村、老居民区、城市近郊等传销活动易发、高发区域的排查治理力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