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佳友山东青岛大健康产品说明会

发布: 2011-11-16 11:55:28    作者: 未知   来源: 金士力  

        2011年11月12日,金士力佳友大健康产品说明会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如期召开。金士力佳友山东分公司于秋婷经理,绩优经销商澎树海、陈俊龙、王文月老师与当地新老朋友欢聚一堂,共同探讨大健康这个事业。

        会上,金士力佳友山东分公司于秋婷经理首先详细讲解了金士力佳友公司主打的三通产品,让每一位会员了解到了更多的健康知识,也深刻的认识到了健康的重要性。随后,绩优经销商澎树海老师结合公司的价值远景和财富计划向每一位嘉宾分享了大健康这个事业,同时也为伙伴们讲述了选择金士力佳友事业的五大竞争优势,让每一位会员更多的了解到了大健康这个事业,也增加了与会伙伴从事大健康事业的信心和决心。最后,绩优经销商陈俊龙老师详细的介绍了产品的性能和功效,通过产品示范让在座的每一位嘉宾都感叹不已,台下不时传来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赞誉声。

        我们向每一位老师传递着大健康这个事业,在大健康事业平台的基础上,我们用真情服务客户。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大健康事业会在美丽富饶的海滨城市青岛更加辉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