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2012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 理事会成员招募起跑

发布: 2011-11-16 10:24:22    作者: 未知   来源: 如新  

   NU SKIN董事会主席罗百礼先生说:“在NU SKIN获取成功不是问题,问题是成功之后,我们要成为怎样的人!”

   善的力量是NU SKIN的核心价值,透过善的力量让我们成为有影响力的人,一个善心援助,不仅改变一个生命,更能扭转一个家庭,让他们有走下去的力量,“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正是在此理念下诞生。

   自2008年11月“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成立至2011年9月底止,大中华地区已募集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援助超过645位先天性心脏病童接受治疗,平均不到2天就资助完成一个手术。除了医疗救助外,“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在大陆、台湾及香港三地开展志愿者服务,并在香港连续七年支持儿童心脏基金会心连心慈善步行,累积的参与人数超过8,000人。同时,“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积极拓展先天性心脏病患儿救治范围,将行动延续至大陆及台湾的先天性心脏病筛查预防工作。台湾目前已完成金门县、嘉义县、高雄县共15,644位学生心脏病筛检。从前期筛查,慈善救治,到治疗后的援助及志工服务等一系列爱心活动的展开,“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在大中华区首开先例,成为先天性心脏病方面最为完整的专项基金救助链。

   为了还有许多经济困顿,为高额医药费而四处奔走的家庭,援助仍将持续进行。我们的援助对这些父母来说,将成为一股支持他们持续奋战的力量,让他们有勇气可以与孩子面对接踵而至的挑战。

   2012年“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荣誉常务理事/荣誉理事/微笑天使招募将于2011年11月1日~11月30日正式展开,所有募集的款项将由大中华区合作的基金会专款专用,同时并由基金会开具捐赠证明。

   作家龙应台曾说“请把你的烛火照得更远,因为很多在黑房子里的人,他们连蜡烛都没有。”衷心期盼您的加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