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巴厘岛至尊游分享暨信息发布大会举行

发布: 2011-11-15 08:54:57    作者: 未知   来源: 隆力奇  

        11月7日,隆力奇福建分公司在帝豪大厦29层举办了主题为“精彩人生•你我共享”的巴厘岛至尊游分享暨信息发布大会。此次会议由隆力奇定制营销福建分公司主办,合一机构协办。

        福建分公司副经理周玲女士带领所有会员舞动蝴蝶舞拉开了此次会议的序幕, 隆力奇福建分公司经理何民先生为大会做了精彩的开幕致辞。隆力奇定制营销一星董事韩斌先生与大家分享了此次巴厘岛旅游的精彩美景,带领大家一起欣赏着异国风情的独特魅力。隆力奇福建分公司合一机构全国总监陈秋华女士也对此次巴厘岛旅游做了精彩的诠释与分享。随后并邀请隆力奇会员上台进行成功经验的分享。

        整个大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氛围热烈。会员们从本次巴厘岛旅游分享中享仿佛也感受到了巴厘岛的阳光,沙滩和美景,深刻领悟到隆力奇对经销商的重视及温暖,隆力奇的实力与魅力征服了所有与会者,领导们真诚而激情地讲话牵动着在场所有人的心,激励着大家更加努力,奋发向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