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管理营销>> 正文

保健礼品公司发展迅速有原因:重视团队管理

发布: 2011-11-16 13:27:16    作者: 未知   来源: 瓷库中国  

  当今社会人们对自身的健康日益关注,养生保健的意识也逐渐增强。尤其是中、老年人,不少患有各种慢性疾病,又需要持续服药。近年,以养防病的思想意识通过各种保健器械的推广得到了国人一定程度的认可。通俗的理解为:吃药不如日常保健,从另一个房间讲,这话就是为什么保健礼品公司发展会如此迅速的原因。但是带来了契机,也是需要去把握的,最重要的就是要重视礼品公司的团队管理。

\
保健礼品·安全型多功能不锈钢高档电压力锅

  保健礼品公司团队管理在直销领域最为重视,无论安利、玫琳凯,还是雅芳,他们时刻都把团队作为日常重点工作,注重网络的建设,经常组织培训,开大会,以交流经验,激励士气,强调整体性。

  比如脑白金的快速启动,到成功导入市场,与其优秀的团队运作是密不可分的。其老总在营销总结会议上多次强调,健特拥有一支保健品领域最优秀的营销团队,从高层、中层低层,到一线的员工,建立了一支相当稳固的队伍,不论遭受任何困难、挫折,都保持,强有力的战斗力,紧紧围绕在总部核心周围。团队管理是脑白金成功的四大原因之一。

  保健礼品营销网络就象一个链条,由许多相互关联的链结合起来,其中如果哪一条出现问题,则整条失去意义,因此做好团队管理工作,就是象抓链条管理一样,注意到每一单个的链,确保其正常运作,发挥威力作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