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镇江传销窝点被端 30余人获救

发布: 2011-11-11 08:53:48    作者: 李波 刘劲松   来源: 新华网  

        “江苏省镇江市七里甸镇五洲山村陈家门有很多非法传销人员,有上百号,扰乱村民,地方政府和派出所都知道此事,却无人过问,请问这是为什么?”近日,镇江梦溪论坛一个帖子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记者了解到,目前这个传销组织已被取缔。

        有知情者介绍,三个月之前,镇江市七里甸镇五洲山村陈家门来了一帮外地人,在当地租了平房,每日早出晚归,行事诡异。“都是年轻人,有男有女,经常会出现新面孔,村民的正常生活都被他们扰乱了。”知情者告诉记者,村民尤其是孩子经常受到他们的骚扰。“一旦有村民打110报警,就会有人尾随,然后威胁村民不许报警。”

        “这是非法的传销组织。”镇江七里甸派出所民警介绍,就在不久前,警方已经取缔了这个窝点,“目前陈家门已基本恢复了平静。”据警方介绍,近两个月来,警方多次接到村民打来的报警电话,接报后,派出所调集民警去现场围堵,但由于传销人员非常狡猾,围堵多次都没有成功。后来在一名逃离窝点的传销人员的带领下,警方才锁定了非法传销所在地,成功取缔了五洲山陈家门11号出租屋内的传销窝点,成功解救了30余名被控制人员。据介绍,30余位传销人员均来自外地,大多是被熟人骗到了镇江。

        “那个逃离窝点的人来自湖北,孩子和妻子都不知道他出事,为和家人团聚,他才忍气吞声,先赢得了头目的信任,然后在一次外出的时候甩掉了同伙逃出来报了警。”

        据警方介绍,警方在取缔传销组织时发现窝点内一片狼藉,传销人员的生活异常艰苦。“一个房间可以挤八九个人,睡觉时就打地铺,有的连地铺也没有,做饭用的是柴灶,每天都要上山捡柴火,吃的饭菜就是外面捡的菜边皮,几乎没吃饱过。”另外,由于没有收入来源,很多传销人员为了填饱肚子,就爬到后山的柿子树上偷柿子,警方取缔窝点时,发现还有一麻袋柿子没动过。

        目前,涉案人员部分被遣送原籍,警方正在全力追捕其余逃到后山人员。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