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胡国安:不只追求市场规模 绿之韵强化高新技术理念

发布: 2012-05-30 22:31:05    作者: 闵昌红   来源: 湖南日报  

\

  说到湖南的杰出民营企业家,就不得不提到胡国安。现年41岁的胡国安是绿之韵集团的董事长,他在带领绿之韵不断前进的过程中,对湖南社会经济的发展和“四化两型”的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

  用打造行业品牌,推进民族发展

  1996年,胡国安成立了香港绿之韵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他带领绿之韵进驻长沙国家生物产业基地(湖南省浏阳生物医药园),成立绿之韵集团。

  他一直将“把中国最好的产品以最快的速度传递给最需要的人,运用现代科技将中华五千年养生文化发扬光大,为解决人类亚健康服务”作为绿之韵集团的使命。为了完成这一使命,他一直坚持绿色、天然、健康、养生的理念,致力于产品科研团队的建设。将企业定位于高科技农业,利用对农产品的深加工,以天然植物为原料或提取物,这不仅拉动了本地农业现代化的进程,促进了本地经济的发展,更是充分利用湖湘之地的丰富资源,在短短的几年时间内将绿之韵建设成了以保健美容产业为龙头,集生物制药、种植、酒店、房地产、教育等多元化产业结构为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在行业内创造了一个年轻品牌的传奇。

  不忘社会责任,打造企业公民

  胡国安在绿之韵树立起了企业公民的理念,将先做人,后做事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并且设置了“绿之韵爱心慈善大使”奖项,以鼓励每一位绿之韵的成员加入到承担责任、传递爱心的行列当中。

  在他的带领下,绿之韵成立了慈善基金,并且在整个企业的发展过程中积极踊跃地参与助学等多项社会公益事业。如“绿之韵树人行动”、“情暖三湘,爱心助学”、“寻找100位百岁老人”等社会活动及公益捐赠。至今累计款物捐赠价值已近2000万元。

  正如他自己所说:“绿之韵不只以市场发展规模为目标,而是以社会责任为衡量企业自身的标准,以一种社会责任,可持续的方式为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今日挥斥方遒,明日百年蓝图

  在做出巨大成就的同时,胡国安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高度评价,他被选为浏阳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湖南省政协委员、湖南省工商联常委、长沙市工商联副主席、湖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长沙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并荣获了其他一系列荣誉称号。

  胡国安的今日挥斥方遒,他是促进湖南经济迅速崛起的民族骄子,以绿色经济促进产业腾飞,也将善德之心带到了各地。

  胡国安的明日令人期待,在“四化两型”建设的进程中,他不停进步,朝向一个既定的目标,不懈前进,直至实现他和绿之韵 “建百年企业,创世界名牌”的宏伟蓝图。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