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潍坊:聚百姓之力 打击预防传销活动

发布: 2011-11-10 09:27:06    作者: 雅歌   来源: 潍坊传媒网  

  近日,高新区打击传销办公室结合实际,创新工作方法,聚百姓之力,将打击预防传销工作向社会渗透,收效明显。

  打击传销宣传到基层一线。高新区充分利用乡村大喇叭和校园广播这一方便快捷、便于群众接受的传统宣传工具,把相关的法律知识宣传到千家万户。为学校和村庄建立了红盾打击传销宣传盒,并将《禁止传销条例》等法律法规、打击传销知识小册子长期存放盒内,定期选择性广播宣传。

  责任明确到基层一线。利用创建“无传销镇(街道)”活动,强化镇(街道)和社区(村)之间,公安分局和派出所之间,工商分局和工商所之间签订打击传销责任书,还将责任明确到各社区及各村的干部、管片民警和工商网格化监管员。

  打击传销防控到基层一线。利用工商信息员队伍,积极发展志愿者,使情况能够得到及时反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