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瞄准全球市场 罗麦美业部英雄榜颁奖盛典举行

发布: 2011-11-09 11:58:40    作者: 未知   来源: 罗麦  

  2011年10月30日晚,北京罗麦美业部首届英雄榜颁奖盛典在深圳湾体育馆隆重开幕,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有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汪静女士;副总经理:杨勇根先生、臧权武先生、郭炳廷先生、陶国林先生、谷峰先生;区域总监:白云先生、黄付前先生;产品部教授:范幸明女士和美业部的全体管理层,以及著名国际巨星费翔、赵雅芝和罗麦经销商近8000人参加了此次盛会。此次盛典耗资千万打造,由大运会开幕式总导演董学海先生全程执导,旨在通过本次颁奖盛典的举办,感谢所有罗麦人一年的辛勤工作,表彰一批做出优异成绩的杰出经销商。

\

  晚会现场由舞蹈《上善若水》拉开帷幕,汪静董事长为本次颁奖典礼致词,她的话充满激情,时而意气风发,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又流露出一种肩担大任的厚重,这种情愫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让所有人信心百倍,激情飞扬。她说:在“上善若水、举业德先”的宗旨下,要把罗麦公司建设成为和谐、公平、奋进的直销企业,为完成“为人类储蓄健康”的伟大使命而奋斗。让经销商在罗麦这个民族企业的大舞台上长袖善舞,发挥各自的聪敏才智,成为有尊严的罗麦人。同时汪总高瞻远瞩,提出如何使罗麦成为可持续发展的直销企业的命题,要求罗麦人为此而奋斗!“还直销一片净土,给直销人一份尊严,让直销人变得伟大”,这是汪总对直销行业的愿景。

\

  2011年只是一个开始,罗麦美业部走过了非同寻常的一年,这一年中,在汪董事长的英明领导下,在全体罗麦人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优秀的成绩!罗麦事业一定会蓬勃发展、基业常青,罗麦事业必将遍布神州大地,罗麦的大旗必将插遍全球!

  本次晚会共分四个篇章:
  第一篇章《上善若水》

  由大型歌舞剧表演展示了罗麦的文化内涵,老子在《道德经》里说“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罗麦的经营哲学正是这一思想的传承与延伸。罗麦事业是一个潮流,像水一样势不可挡;罗麦事业是一项商机,像水一样无孔不入;罗麦事业是一份资本,像水一样厚积薄发;罗麦事业成功的标志是使命、和谐与财富。像水的方向与目标感一样,实现健康、尊严和责任的使命;像水的包容与坚忍一样,实现自身的和谐以及家庭关系、人际关系和社会关系的和谐;像水的朴实与浩瀚一样,积累知识、经验、友谊和保障性财富。
 
  第二篇章《举业德先》

\

  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至今一直不忘感恩回报社会,晚会现场另一亮点那就是——爱心捐赠仪式,当罗麦得知被誉为“小贝多芬”的深圳13岁聋儿徐梦琪双耳失聪,家境并不富裕,为了使小梦琪能早日学有所成,罗麦公司特向“音乐神童”徐梦琪捐赠十万元人民币,希望她早日康复。真诚的爱心奉献,必赢得社会丰富的回报祝福,罗麦人也一定会把这种精神传承下去,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当我们拥有了感恩的心,面对失败,我们才懂得去吸取教训,才能一步步迈向成功。当我们学会了感恩,才不再被过去牵绊,在前进的路上才能时刻充满勇气和力量。取自社会,回报社会,是每个企业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卓越品质。对社会弱势群体投入的关注;对需要帮助的老弱病残伸出援助之手;对贫困落后的偏远地区送去爱心,是罗麦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第三篇章《英雄归来》

\

  经过7个多月的努力和付出,有66户伙伴获得总监级别奖、8户伙伴获得董事级别奖、3户伙伴获得银董级别奖以及2户伙伴获得金董级别奖。总监别级奖获得超豪华旅游——巴厘岛梦幻之旅、董事级别奖获得总价值10万元车奖、银董级别奖获得总价值50万元车房奖、金董级别奖获得总价值100万元车、房奖。

  今晚他们是盛典的主角,众人心目中的英雄,所有罗麦人学习的榜样、罗麦事业的骄傲,他们创造了中国直销业的奇迹!今晚的欢呼为他们高亢,今晚上万颗罗麦人的心跳都在为他们加速!颁奖盛典作为此次活动的最激动人心的环节,与会领导亲自为获奖英雄颁奖,现场的朋友们共同见证这一辉煌时刻,并把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获奖伙伴表示:他们将在罗麦这个平台上,认同罗麦的价值观,以“上善若水、举业德先”为行为规范,遵纪守法,努力工作,帮助更多的朋友成功!

  第四篇章《飞得更高》

  今夜的梦想“破茧而出”,我们用激情定格青春,用爱演绎不老传说;国际巨星费翔和赵雅芝的加盟无疑给晚会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大家都知道,费翔和赵雅芝是娱乐圈中的常青树,不老的秘密与罗麦的产品可谓是不谋而合。

\

  真正的英雄是不会躺在功劳薄上的,真正的英雄永远不会停止前进的脚步!今天是我们新的起点,罗麦人都是英雄,让我们手牵手、心连心在明天一起飞得更高!在充满激情的音乐声中、在热烈如潮的掌声里,罗麦人集体合唱《飞得更高》为明天加油!心手相携共创更美好的未来!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