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陈怀德出席母校广雅中学123周年校庆

发布: 2011-11-09 11:34:52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

        11月6日,美国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作为广雅中学杰出校友、85届毕业生应邀出席广雅中学建校123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他不仅亲自上阵参加校友足球友谊赛,还为母校奖学基金捐赠个人专著《善道》2000本及个人传记《中国十大慈善家:陈怀德》1000本(共价值10.94万元人民币),并现场签名义卖,引得现场众多学生及历届校友纷纷抢购,场面火爆。

        当天的活动在上午10点整正式开始,校方主持人对到场的往届毕业生进行唱名入场,当读到“广州市荣誉市民陈怀德先生”的时候,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可见陈怀德先生在母校的影响力有多大了。

        在此次校庆活动的重头戏——校友足球友谊赛中,在读学生队对阵历届校友队,陈怀德先生担任中锋上场并进行开球仪式。比赛场上,陈怀德先生英姿不减当年,不时冲击对方龙门,给学生队守门员施加了不少压力。学生队队员们也使出浑身解数,丝毫不敢懈怠。上下半场各20分钟的比赛最终打成1:1,随后双方进行“残酷”的点球大战。陈怀德先生第一个上场并操刀命中,为校友队先下一城,比分2:1。在第7轮点球的时候,陈怀德先生更是亲自守起了龙门,并奋力扑出了对方的一个大力施射。双方一直胶着鏖战到第9轮仍是8:8平,最后在第10轮点球中学生队以9:8险胜了平均年龄超过55岁的校友队,双方球员一起击掌欢呼,为这次出色的友谊赛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随后,陈怀德先生亲临捐书义卖现场,为捐赠的2000本《善道》及1000本《陈怀德》进行签名义卖,所得款项悉数捐给母校作为奖学基金。众多学生及历届校友都纷纷抢购机会难得的陈怀德亲笔签名书,场面火爆。

        据了解,陈怀德先生早在大学时代就为母校广雅中学捐赠了2万元,更在事业发展过程中心系教育、心系母校,其个人对广雅中学的捐赠至今已超过了300万元。陈怀德先生表示,自己当年在广雅中学的学习与成长经历是他人生中最重要的精神财富,在这里,他不仅学到了知识,磨练了自身意志,更学会了奋发图强、永不放弃。他鼓励在读学生用功学习、加强锻炼,做个身心健康的有用的人才,将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