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冒充妙龄女拉网友进传销窝点 非法拘禁致人死亡

发布: 2011-11-09 09:29:57    作者: 王龙志   来源: 厦门网  

  骗别人上了传销的“贼船”,还要把人非法拘禁起来。不料,受害人在逃跑过程中摔死。日前,龙岩新罗区人民法院以非法拘禁罪判处被告人彭某某有期徒刑六年。

  2011年3月,卞某某以女性身份申请了昵称为“为爱流泪”的QQ号,并冒充女子和被害人杨某聊天,后双方在QQ上确定了“恋爱关系”。卞某某因怕被发现其男性身份,每次均让彭某某和杨某通电话,并指使彭某某以见面为由将杨某骗至龙岩。

  3月16日20时左右,杨某从江西省吉安市到达龙岩市后被彭某某带到传销点。为防止被害人杨某逃跑,传销人员轮流看管杨某,并由彭某某以借手机玩游戏为由将杨某的手机收走。3月18日凌晨2时许,杨某为摆脱传销组织的控制,趁该传销点其他人熟睡之机,从卫生间的窗户跳下,致颅脑损伤而死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