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沈抚新城严厉打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启动

发布: 2011-11-08 11:08:58    作者: 隋文君   来源: 抚顺新闻网  

        11月7日,沈抚新城召开沈抚新城打击传销工作会议,标志着沈抚新城严厉打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全面启动。

        这次打击传销工作,沈抚新城各职能部门将保持高压态势,以多种方式打击传销活动并强化打击传销的宣传教育。活动中,他们将深入到社区、校园进行普及宣传打击传销相关法律知识,在全区努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通过各种渠道大力宣传整治工作,增强广大群众抵制传销活动的自觉性。

        沈抚新城管委会副主任吴建波就打击传销工作的形势和下一步打击传销工作的重点做了部署。会议要求各单位领导高度重视,发挥本单位职能,做好沟通联动工作,做到信息的快速反馈,并形成合力,严格依法、依规打击到位,将处在萌芽期的传销组织彻底清除。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