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葆婴做母婴领域领导者 将孩子情感长成需要融入产品

发布: 2011-11-07 10:17:09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国菏泽网  

  日前,国内首部《社会心态蓝皮书:2011年中国社会心态研究报告》指出,望子成龙已成为中国人生活的首要动力。

  孩子,无疑是当今每个中国家庭的生活重心。这不仅仅体现在父母对孩子的教育及培养上,越来越多的年轻父母已经意识到,要使孩子不输在起跑线上,就要从准备孕育新生命时起,在生理、心理、营养知识等方面进行全面储备。

  葆婴正是这样一家公司--为家庭提供纯净安全的营养保健食品和健康资讯服务。其从健康、智力、情感三方面,根据孕期3个阶段、0-6岁儿童的6个阶段的7种生理需求,8种智力情感发展需求,提供10余种葆婴营养保健食品,123节专业育儿课程,3类测评;帮助父母培养健壮、聪明的孩子,挖掘孩子最大的潜能,让孩子成为父母的骄傲。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