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世界行走日走进昆明 倡导绿色健康生活

发布: 2011-11-07 08:46:48    作者: 杨艳辉   来源: 云南网  

\
“无限极2011世界行走日”活动吸引近万昆明市民参加。记者杨艳辉摄

        “今天,你走路了吗?”11月5日上午,万余名市民齐聚呈贡新区洛龙公园,他们通过亲身参与“无限极世界行走日”的5公里步行,将行走这一简单健康的生活方式进行更大范围的倡导。

\

        此次由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举办的“无限极世界行走日”,今年在全国已经连续举办了11场,年底的最后一站来到了昆明。活动现场,除了现场的万余名热情的行走爱好者,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仇和,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司长盛志国,云南省体育局局长杨宁,昆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余功斌,亚运会游泳冠军谢智等省市领导和嘉宾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新闻发言人杨国晋表示,“昆明是一个充满魅力与国际影响力的城市,无限极2011世界行走日在这里举行,将向更多的人传递健康行走理念,让更多人在中华养生理念的指导下,体验行走的快乐。”

每天慢几步 走出健康生活

        “无限极世界行走日”倡导“每天行走6000步,健康生活无限极”,对于长期工作压力大、饮食无常、缺乏锻炼的多数上班族来说,每天步行既是简单的锻炼方式,更能在行走过程中进行自我减压。在活动现场,参与行走的市民集合了老、中、青、少四代人,在记者的采访过程中,76岁的李大爷仍然精神矍铄,最长走过10公里的李大爷非常看好这样的行走方式,“我每天早起就开始走路,这样的活动本身来说出发点就非常有意义。”而同时他也表示,以后无限极这样的行走活动,他将积极参与进来。

        活动现场,一块特殊的行走区域吸引了众多市民。为了让广大参与者感受到行走的乐趣,主办方在现场设定了徒步行走的区域,参与者可以感受光脚走路的乐趣。

        此外,主办方还在行走沿途设立12站举办城市的地标建筑照相馆,让参与者在行走过程中游历“无限极2011世界行走日”活动一路以来走过的踪迹。

无限极世界行走日 每年都“绕一绕”赤道

        据悉,今年4月自 “无限极2011世界行走日活动”在青岛启动后,活动相继在西安、广州、沈阳、上海、成都等城市举行,超过30万市民参与了全年的行走活动,累计步行的距离超过150万公里,相当于环绕赤道38圈。据悉,为了让这种最简单有效的养生方式能在国内得到更大规模的推广和普及,2012年,“无限极世界行走日”活动将继续在中国举办,并且进一步扩大活动的规模,举办行走日活动的城市将增加至20个,活动内容与方式也将更为丰富和多样化。

        此次行走活动从洛龙公园门前广场出发,沿彩云南路、春融街、和谐路、锦绣大街、春融东路、谊康北路行走5公里,最终回到洛龙公园门前广场西侧。5公里的步行,沿途市民热情高涨,不少市民在走完全程后拿到了活动证书。明年“无限极世界行走日”还将继续落地昆明,届时昆明市民将再一次感受到行走的放松与健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