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巴厘岛至尊游 碧海蓝天至尊游 豪华晚宴话明天

发布: 2012-05-30 16:23:25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
充满刺激的香蕉船
        巴厘岛的美景让精英们尽情释放着激情。今天,家人们登上了奢华浪漫的全日爱之船,准备到巴厘岛南部的一个小岛进行水上和水下活动。爱之船分为三层,第一层和第二层都设有封闭的空调间,伙伴们或是在里面享用免费的当地美食;或是坐在微微摇晃的船头,微闭双眼,尽情地享受徐徐的海风;或是远眺碧波荡漾的大海……美妙的歌声悠悠而来,喔,原来是船上的专业表演乐队,他们中有歌手、键盘手、吉他手、贝斯手等,他们可以演唱世界各国的歌曲,如日文、韩文、英文、法文等。
\
徐董与来自宝岛台湾的家人合影
        站在船头远眺,除了依稀可见的几个小岛之外,就是茫茫伍大海。海水清澈见底,船尾滑出的水花白里泛着冰蓝,而拍打着小岛岩石的海水则是像薄荷一样清爽的碧色。站在爱之船最顶层体验着大船在大浪上高低起伏的失重感, 吹着海风赏湛蓝清澈海景,尤感惬意。浩瀚的海洋荡涤掉旅途的疲惫,碧蓝的天空让我们心扉更加纯净,秀美的风光使人心旷神怡,不禁啧啧称赞,巴厘岛不愧是“天堂岛”,隆力奇直销精英此行也不愧是“至尊游”。
\
身着盛装的家人们出席晚宴 
       为了答谢各位精英一直以来对公司的支持和厚爱,公司在巴厘岛国际五星级AYODYA酒店举办了盛大的晚宴。各位家人们身着当地盛装出席晚宴,在富有江南气息的《江南之恋》音乐中拉开了“精彩人生·你我共享”隆力奇世界行巴厘岛至尊游送别晚宴的序幕。
\
徐董与印尼直销协会主席海纳米先生互赠礼物
        董事长、总裁徐之伟先生在晚宴上发表热情洋溢的演讲,深切地表达了对各位直销精英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指出隆力奇在打造世界品牌的同时,不断提升硬件和软件,建设服务一流的直销平台。同时,他也指出,隆力奇未来将继续努力,争做一流的直销企业,让更多的人能够摆脱贫穷,徐董激情、豪迈的讲话激起了精英们阵阵掌声。
\
徐董在全日爱游轮上与家人们合影
        印尼直销协会主席海纳米先生及夫人出席晚宴并发表了欢迎致辞,海纳米先生表示希望隆力奇的直销事业能够迅猛发展至世界各地,印尼市场随时欢迎隆力奇的强势进入。星级董事和各路精英激情发言,纷纷表示紧跟公司为“民族的隆力奇、百年的隆力奇、世界的隆力奇”而努力奋斗,公司副总裁张阳辉先生为本次旅游做了总结发言。
晚宴上大家载歌载舞,觥筹交错,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我们的隆力奇事业兴旺发达,祝愿隆力奇事业伙伴生意兴隆,家庭幸福万事如意。让我们相约在隆力奇直销精英世界行的下一站,努力奋斗,激情出发!
\
印尼直销协会主席海纳米先生发表激情演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