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康力>> 正文

康力与上海阿信达成战略合作 整合公司数量超13家

发布: 2012-05-30 13:26:42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专业网  

  直销专业网近日消息,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与中国阿信集团在上海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推广中华养生文化,致力于将直销产品全面打入国际市场。

  中国阿信集团旗下拥有11家实体公司与一家全球性权威媒体,年产值数十亿元,其下属子公司上海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营产品涵盖食品、药品、保健品、化妆品、香烟、影像等多个行业领域。

  通过订立战略协议,广东康力将立足上海阿信的“汇港国际商务广场”(上海浦东)设立“康力阿信国际事业部”。

  截至目前,康力公司的整合规划已经牵手了:致明德、法蕾雅、华美倚兰、一大国隆、湖南华莱、ARIIX、北京瀚道、多多科技、上工太合、隆泰制药、广州博莲、金科海和阿信集团共13家企业。而另外两家:FKC和瑞成宇和生物也是整合的热门。

  上海阿信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阿信科技其前身是上海阿信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建立在现代企业制度上,集 科、工、贸于一体 ,兼多元资本运作的综合型高科技民营企业。 创办于1993年。在上海有标准厂房,是中国制药装备行业协会 CAPE 会员单位,国家外经贸委正式批准的对外出口单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