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冲刺2011——绿之韵2011第三季度员工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 2012-05-30 22:31:28    作者: 雅歌   来源:  

        2011年11月2日,绿之韵集团2011年第三季度员工大会暨“绿之韵五年服务英才”颁奖典礼在绿之韵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绿之韵集团高层领导及全体员工及各事业部、各下属分支机构员工代表出席会议。本次会议主题以“冲刺2011”为主题,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季度各项工作,并开展下一步工作部署,争取在2011年最后冲刺阶段获得更大收获。

        绿之韵8年的发展中,市场的建设、发展与稳定是绿之韵人工作的重中之重。总结过去,才能更好的展望未来,会上,绿之韵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劳嘉、执行总经理龚振、绿之韵集团东南亚股份有限公司运营副总裁李继前、财务总监刘淑娟、市场总监谌献军、总裁助理兼企划教育总监何健、总经理助理陈晨分别对过去一段时间里公司各个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在接下来的工作部署中表示无论环境如何的变化,将始终都保持着自信,勇往直前。针对市场现实情况及时调整方向,真正做到满足市场所需,一起为年度的最后两个月冲刺!

\

        快乐工作,幸福生活是绿之韵人不懈追求的。绿之韵第四届羽毛球比赛在胡国安董事长的亲自带领下,大家展现出敢于拼搏,决不放弃,力拼到底的绿之韵精神。会上,绿之韵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劳嘉为获得冠亚季军的运动健儿和优秀集体颁奖。绿之韵精神不仅表现在赛场上,在本职工作中集团员工更是将其充分体现。市场一线的精英们在冲锋陷阵,开疆拓土,而作为前线支持的后勤人员担负的责任就是服务。真正为市场一线提供做为后方的支持是所有绿之韵员工工作的意义和职责所在。第三季度“绿之韵五星服务明星及集体”用自己的“爱心、真心、耐心、诚心、恒心”,为前线精英们提供了最有力的支持和保障。绿之韵执行总经理龚振为此次获奖的高素丹、喻鸣鸾、曹玉及优秀服务集体企划新闻部颁奖。

\

        “绿之韵五年服务英才”是此次大会最受关注的奖项,也是绿之韵集团对员工的高度认可和最好的奖励。胡国安董事长为获奖的24名服务英才颁发香港周大福珠宝公司特约设计师量身定做的、镌刻获奖者名字的足金荣誉徽章和奖金。五年来,他们与绿之韵同舟共济、艰苦创业,在岗位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参与、见证绿之韵一路走来的发展历程,将绿之韵的成长岁月与自己的青春年华融为一体,无论遇到任何环境的改变,从未改变他们的热情、闯劲,一直在绿之韵发展的道路上倾情奉献!

        最后,胡国安董事长发表讲话,向集团所有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并对拥有这样一支精英团队感到无比自豪。同时,他鼓励大家在最后的两个月时间里,团结协作、勇于竞争、踏实工作,全面冲刺2011,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