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直销变直“消” 警惕新型网络传销骗局

发布: 2011-11-03 09:33:30    作者: 蔡珺 方晨   来源: 福建之窗  

   近日,仙游县工商局根据举报,查处一起新型网络传销案件,揭露了网络购物平台的新型传销骗局。

  “一种新的商业模式--直销变直‘消’”,百姓网上的一篇报道引起了仙游县工商局检查大队执法人员的注意。全文详细描述了E-科士威网络购物平台的特点,并罗列了10项与淘宝网比较的种种优势,让人对其不由砰然心动。点开网络购物平台的主页,尽是对科士威公司、产品、商业模式和购物平台通道的介绍,购物者只有在他人推荐的前提下,首次要以特价购物420元或者以上,借助推荐人的编码进入购物平台,成为一名正式会员。

  这是网络传销的一种新型形式。随着近年来公安、工商等部门打击传销力度的不断增强,传销开始从传统的“拉人头”模式转为五花八门的新形式,如骗取“入门费”等形式,网络传销渐渐成为不法分子的首选。不法分子通过互联网,承诺以较大数额人民币购买一定积分或产品,即可获得丰厚回报等招数诱惑您,要求参与者交纳一定费用,发展下线会员,形成多个层级的金字塔型网络,从事网络传销活动。极少数顶层组织者轻而易举获取暴利,而绝大多数参与者却只能上当受骗。对此种骗局,请您要高度警惕,避免误入传销陷阱,造成财产损失。如发现此类活动,请及时向发生地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公安机关举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