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世界行巴厘岛至尊游研讨会第二天

发布: 2012-05-30 16:24:12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
碧海蓝天下帽子与梦想一起放飞
        来到巴厘岛水上活动当然是不可或缺,今天精英们来到南湾,南湾位于巴厘岛最南端,是水上活动的主要区域。在这里隆力奇家人们有的参加飞鱼、潜水、水上摩托车、香蕉船等活动,有的乘船出海,观赏海景……
\
出海前摆个pose吧
        南湾的对岸是海龟岛,它包含三座岛屿,即舍令岸岛、古力山岛、巴坤岸岛、这些岛都因玳瑁与绿海龟上岸产卵而闻名,海龟终年都在这些岛屿的沙滩上挖洞产卵,印尼政府于是在一九七七年把这岛群列为国家公园,以保护濒临绝种的海龟。环岛水域里也有丰富的珊瑚,尤其是纯洁的海水与未破坏的沙滩,使海岛成为潜水,游泳及野餐的绝佳场所。这里有许多海龟、蜥蜴、巨蟒,游客可以拍照留念。
\
我们要去潜水啦
        欣赏完海景和做完海上运动后精英们来到巴里岛著名的黄金咖啡工厂,当地专业人员为精英们解说咖啡的成长及制作过程,大家一边学习咖啡的不同冲泡做法及品尝,直销精英们纷纷表示这种体验式营销是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精英们在这里买了许多每日新鲜烘培且在产地量稀少珍贵的黄金咖啡公豆育。印尼最著名且最受各国旅客喜欢的黄金咖啡,是用生长于海拔1200米呈黄金色的咖啡豆制成,因香味浓郁、咖啡因较低而成名。
\
徐董和家人们共度快乐时光
        今天行程的第三站来到海神庙,海神庙(Tanah Lot)是巴厘岛最重要宗教圣地,始建于16世纪。该庙坐落在海边一块巨大的岩石上,每逢潮涨之时,岩石被海水包围,整座寺庙与陆地隔绝,孤零零地矗立在海水中;对岸有小亭可以眺望日落景色,成为巴厘岛的一大圣景。
\
阳光、沙滩、海浪、蓝天还有我们奔放的隆力奇家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