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提振直销产业形象论坛”日前在台湾圆满举行

发布: 2012-05-31 11:09:50    作者: 而生   来源: 直销博客网  

\

        台湾地小人稠,拥有超过300家的直销公司,没接触过直销的人很少,从知名的大公司到刚进入市场的小公司,有人收穫满载、有人铩羽而归,直销从20年前的〝老鼠会〞阴影,经由政府法令、业者自律、学界呼吁以及全民监督多管齐下,已摆脱昔日阴影,成为优质产品与小本创业的代表产业。

        直销产值年年攀升,去年在台湾已突破600亿(约130亿元人民币),成为台湾经济成长的重要支柱之一,不但提供民众优质营养补充、美容保养品,也帮助许多人成功创业,在经济不景气中开创事业第二春。〝商德约法委员会〞每年定期举办座谈会、培训课程,协助各会员公司在商品销售、奖金制度、会员招募等经营层面步向正轨,进而提升整体产业形象。

        日前举办的〝商德约法座谈会〞中,邀集公平会主管、学界代表、各会员公司代表以及媒体参与,与会代表针对如何透过自律减少争议、透过训练将商德约法落实于公司内部与直销商的教育等议题做了热烈讨论。直销协会商德约法总召集人暨台湾美乐家公司副总裁刘树崇表示:〝目前直销协会有46家会员公司,在经营上除了遵守政府法令之外,也会透过商德约法的约束,致力于正直、诚实推广事业,建议民众挑选产品或者加入经营时,应以直销协会会员公司为优先。〞

        目前台湾有近300家直销公司,公平会第三处副处长林庆堂表示,公平会负责审核各报备公司,期望各业者一起加入直销协会,为整体产业形象与业绩的提升努力;民众若遇到不肖经营的直销公司,也应向公平会提出申诉,让台湾直销产业能够建立更正面的形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