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亚太区给力 优莎娜第三季度盈利1240万美元

发布: 2011-10-28 10:20:59    作者: 蔡倩   来源: 直销博客网  

  优莎娜日前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其净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3%,至1.435亿美元。该项增长得益于亚洲及太平洋地区销售的增长。但其净收益比去年同期下降3.6%,至1240万美元。

  优莎娜首席执行官表示:“在第三季度,我们的管理团队和公司员工上下保持密切联系和合作,迎接挑战,2012年第一季度公司将开拓法国和比利时市场,之后还会进入泰国市场。”

  区域表现:

  亚太区域:第三季度净销售额比去年同期上升了12.6%,达到8450万美元。这一增长来源于菲律宾、韩国和中国葆婴的强大销售力。

  北美区域:第三季度净销售额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6%,至5900万美元,活跃经销商的数量也比同期下降12.1%。

  截至2011年10月1日,前九个月的净销售额上升了14.7%,达到4.36亿美元,净收益增加了13%,至3760万美元,每股收益2.39美元。针对目前情况,优莎娜首席财务官说:“基于我们前三个季度的表现,我们将提高2011年的预期,将此前预计年净销售额为5.65亿美元至5.75亿美元提升至5.77亿美元至5.81亿美元,每股收益从此前的3.05美元至3.10美元提升至3.20美元至3.25美元之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